作者servert (心流浪去了...)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郵局包裹被撞壞應該要怎麼處理呢
時間Sun May 21 10:04:22 2006
: 看了這規則,等於是完全沒辦法要求補償,因為收件人沒在接收包裹時當場聲明
: 有瑕疵,所以不能請求補償。
: 囧rz
請問一下那假如是寄掛號信的情況,然後開口的地方是整個用透明膠布(大)黏起來,
可是寄到收件人手上的時候居然開口是被打開的,這樣的情況可以做怎樣的求償呢?
前提是有收件當時就提出哦...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