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vert (心流浪去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包裹被撞坏应该要怎麽处理呢
时间Sun May 21 10:04:22 2006
: 看了这规则,等於是完全没办法要求补偿,因为收件人没在接收包裹时当场声明
: 有瑕疵,所以不能请求补偿。
: 囧rz
请问一下那假如是寄挂号信的情况,然後开口的地方是整个用透明胶布(大)黏起来,
可是寄到收件人手上的时候居然开口是被打开的,这样的情况可以做怎样的求偿呢?
前提是有收件当时就提出哦...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