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ference (天藍)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郵局包裹被撞壞應該要怎麼處理呢
時間Sat May 20 18:23:13 2006
寄給別人的包裹被撞壞
包裝的時候很完整無損
但是寄到的時候卻被壓得很慘
導致物品的外裝盒被擠壓變形(非包裹用的紙箱)
雖然內容物還好 但是外裝盒也是物品的一部份
可以請求郵局補償嗎
他們會怎麼處理呢
我適用一般包裹寄送的
我們要怎麼做可以保障到自己的權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4.140
※ 編輯: reference 來自: 59.121.154.140 (05/20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