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ference (天蓝)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邮局包裹被撞坏应该要怎麽处理呢
时间Sat May 20 18:23:13 2006
寄给别人的包裹被撞坏
包装的时候很完整无损
但是寄到的时候却被压得很惨
导致物品的外装盒被挤压变形(非包裹用的纸箱)
虽然内容物还好 但是外装盒也是物品的一部份
可以请求邮局补偿吗
他们会怎麽处理呢
我适用一般包裹寄送的
我们要怎麽做可以保障到自己的权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54.140
※ 编辑: reference 来自: 59.121.154.140 (05/20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