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tcwt (長翅膀的衛生棉)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很大的大宗郵件
時間Fri May 19 17:46:46 2006
身邊大約有1700件的印刷品要寄出
我已經有把信件按照郵遞區號來分別了
可是 我看不太懂要怎麼拿去寄耶~
網站上面寫的很饒口
實在是看不太懂
所有的信件重量都一樣 因為都是一個信封+一張DM
他說
"函件封面依規定申請自行加印「郵資已付」戳記"
是說 我要自己在信封上面蓋上 郵資已付 的章嗎
那就是說 我要自己去刻一個囉 還是??
他又有說
"定數係按照函件之大小、重量、區號相同者,每十件、二十件
‧‧‧(以十進位)捆紮一捆,應捆紮牢固,提取時不致脫落為準。"
可是有的郵遞區號的信件不到10封怎麼辦!
還有的是郵政信箱那種 沒有郵遞區號呀?
頭一次覺得 客戶資料太多真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8.142
※ 編輯: cwtcwt 來自: 220.131.138.142 (05/19 17:47)
1F:推 kanna:那些都是打折的條件,不想打折的話不必管它沒關係 05/19 19:24
2F:→ kanna:郵資已付戳記是要申請的,也沒辦法當天就使用 05/19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