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tcwt (长翅膀的卫生棉)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很大的大宗邮件
时间Fri May 19 17:46:46 2006
身边大约有1700件的印刷品要寄出
我已经有把信件按照邮递区号来分别了
可是 我看不太懂要怎麽拿去寄耶~
网站上面写的很饶口
实在是看不太懂
所有的信件重量都一样 因为都是一个信封+一张DM
他说
"函件封面依规定申请自行加印「邮资已付」戳记"
是说 我要自己在信封上面盖上 邮资已付 的章吗
那就是说 我要自己去刻一个罗 还是??
他又有说
"定数系按照函件之大小、重量、区号相同者,每十件、二十件
‧‧‧(以十进位)捆紮一捆,应捆紮牢固,提取时不致脱落为准。"
可是有的邮递区号的信件不到10封怎麽办!
还有的是邮政信箱那种 没有邮递区号呀?
头一次觉得 客户资料太多真麻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38.142
※ 编辑: cwtcwt 来自: 220.131.138.142 (05/19 17:47)
1F:推 kanna:那些都是打折的条件,不想打折的话不必管它没关系 05/19 19:24
2F:→ kanna:邮资已付戳记是要申请的,也没办法当天就使用 05/19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