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mi22 (握不住的他)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可以用晶片卡存錢嗎
時間Fri May 19 13:15:30 2006
因為存簿在我媽那(高雄)
我在台北讀書
可是我想存錢進去
那可以用晶片卡去郵局櫃檯存款嗎
因為華南的可以...所以想問一下郵局可以嗎
這樣我就不用從華南轉帳到郵局
很浪費轉帳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0.57
1F:推 Janifer2:可以,也可以直接用無摺存款,用同一張單子^^ 05/19 14:05
2F:推 sugarplum:無褶存款需要存簿秘碼不過用卡片窗存不用 05/21 19:13
3F:→ sugarplum:另外用卡片存的時候單子上會有存簿結餘金額,無褶沒有! 05/21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