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mi22 (握不住的他)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可以用晶片卡存钱吗
时间Fri May 19 13:15:30 2006
因为存簿在我妈那(高雄)
我在台北读书
可是我想存钱进去
那可以用晶片卡去邮局柜台存款吗
因为华南的可以...所以想问一下邮局可以吗
这样我就不用从华南转帐到邮局
很浪费转帐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00.57
1F:推 Janifer2:可以,也可以直接用无摺存款,用同一张单子^^ 05/19 14:05
2F:推 sugarplum:无褶存款需要存簿秘码不过用卡片窗存不用 05/21 19:13
3F:→ sugarplum:另外用卡片存的时候单子上会有存簿结余金额,无褶没有! 05/21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