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xlee (今天也要好好的哦)
看板Delivery
標題[-_-*] 郵局官僚
時間Fri May 19 08:26:43 2006
想無褶存款,忘了密碼,抱歉請到原開戶郵局查詢。
好,算了,我在這從新開戶可以了吧
抱歉、已開戶不得再開新戶頭>>>(這是真的嗎?)
好,我再退一步,憑印象輸入存簿密碼,嘿嘿,一試就中
好,存簿內頁用完,換新存簿,需原存簿印鑑 。
印鑑遺失,抱歉請至原開戶郵局變更印鑑。
換個存簿需要那麼麻煩,我本人換個存簿需要這樣,所以要
回高雄換就對了
郵局到底民營化了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7.223
※ 編輯: alexxlee 來自: 140.112.167.223 (05/19 08:29)
1F:推 aa0213:即使是民間銀行也是如此吧! 05/19 11:19
2F:推 achin:沒有唷~中國信託就是全省都能辦"所有"業務..我有次印章不見 05/19 11:26
3F:→ achin:了,隨便找一家分行也處理完了。不過的確很多家銀行還是不行 05/19 11:26
4F:→ achin:縱使是中國信託,其實他們還是要把資料送回原分行,只是方便 05/19 11:27
5F:→ achin:客戶而已,所以端看銀行要不要做...... 05/19 11:27
6F:推 raheema:這跟官僚無關 05/19 19:39
7F:→ manuela:幹嘛每個人都愛亂用官僚... 05/20 11:24
8F:推 Dinafox:愛亂用官僚...-_- 05/20 23:51
9F:→ momiuri:這不是實行很久的事情了嗎@@ 05/23 19:16
10F:推 sakuno:開過戶本來就不能再開啊...在哪裡都一樣吧... 05/2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