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xlee (今天也要好好的哦)
看板Delivery
标题[-_-*] 邮局官僚
时间Fri May 19 08:26:43 2006
想无褶存款,忘了密码,抱歉请到原开户邮局查询。
好,算了,我在这从新开户可以了吧
抱歉、已开户不得再开新户头>>>(这是真的吗?)
好,我再退一步,凭印象输入存簿密码,嘿嘿,一试就中
好,存簿内页用完,换新存簿,需原存簿印监 。
印监遗失,抱歉请至原开户邮局变更印监。
换个存簿需要那麽麻烦,我本人换个存簿需要这样,所以要
回高雄换就对了
邮局到底民营化了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67.223
※ 编辑: alexxlee 来自: 140.112.167.223 (05/19 08:29)
1F:推 aa0213:即使是民间银行也是如此吧! 05/19 11:19
2F:推 achin:没有唷~中国信托就是全省都能办"所有"业务..我有次印章不见 05/19 11:26
3F:→ achin:了,随便找一家分行也处理完了。不过的确很多家银行还是不行 05/19 11:26
4F:→ achin:纵使是中国信托,其实他们还是要把资料送回原分行,只是方便 05/19 11:27
5F:→ achin:客户而已,所以端看银行要不要做...... 05/19 11:27
6F:推 raheema:这跟官僚无关 05/19 19:39
7F:→ manuela:干嘛每个人都爱乱用官僚... 05/20 11:24
8F:推 Dinafox:爱乱用官僚...-_- 05/20 23:51
9F:→ momiuri:这不是实行很久的事情了吗@@ 05/23 19:16
10F:推 sakuno:开过户本来就不能再开啊...在哪里都一样吧... 05/2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