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ulilu (可愛的小芭樂)
站內Delivery
標題[問題]請問從美國寄貨運回來約三十磅的寄法~謝謝!
時間Thu May 18 21:31:59 2006
因為有一箱是洗髮精
先前沒有寄過所以不太熟悉流程
是不是一定要找報關?
廠商是建議走航空~
重量約三十磅(440 oz)
除了當州的稅金之外
寄回來的費用包括哪些?流程?
請教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謝謝!
請回信箱~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2.144
1F:推 densmore:找報關吧~ 05/22 01:00
2F:推 nengwei:建議你拆開寄送.超過us100元.台灣要課稅.走油局比較不會查 06/0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