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ulilu (可爱的小芭乐)
站内Delivery
标题[问题]请问从美国寄货运回来约三十磅的寄法~谢谢!
时间Thu May 18 21:31:59 2006
因为有一箱是洗发精
先前没有寄过所以不太熟悉流程
是不是一定要找报关?
厂商是建议走航空~
重量约三十磅(440 oz)
除了当州的税金之外
寄回来的费用包括哪些?流程?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大大~
谢谢!
请回信箱~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82.144
1F:推 densmore:找报关吧~ 05/22 01:00
2F:推 nengwei:建议你拆开寄送.超过us100元.台湾要课税.走油局比较不会查 06/0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