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bi (chebiNN N N)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如合寄匯票??
時間Wed May 17 16:32:39 2006
那我想進一步請教大大...
如果匯票是寄到某郵局存局候領
那我需要買現金袋嗎????
(超過一萬塊的情況下)
可以用一般掛號...然後用存局候領的方式嗎????
或者要買現金袋...寄報值函件????
謝謝大大的回覆^^
※ 引述《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之銘言:
: ※ 引述《chebi (chebiNN N N)》之銘言:
: : 現金袋只能寄一萬塊錢...
: : 如果超過...以匯票比較划算...
: : 但匯票要怎麼寄???
: : 麻煩告知囉~~
: 先填寫匯款單(綠色的),接著抽號碼牌~
: 然後叫到號碼之後,把你的匯款單與錢+30元的手續費交給櫃檯的經辦~
: 接著小姐就會把匯票給你了~
: 至於要寄報值函件或是一般掛號,就看你怎麼決定了~
: (報值函件要另收報值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9.99
1F:推 akakapo:如果你匯票拿在手上,櫃台人員應該不會讓你寄一般掛號吧.. 05/17 16:33
2F:→ akakapo:寄報值比較有保障啦,一萬多耶,一般掛號寄丟只賠償575元 05/1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