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bi (chebiNN N N)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如合寄汇票??
时间Wed May 17 16:32:39 2006
那我想进一步请教大大...
如果汇票是寄到某邮局存局候领
那我需要买现金袋吗????
(超过一万块的情况下)
可以用一般挂号...然後用存局候领的方式吗????
或者要买现金袋...寄报值函件????
谢谢大大的回覆^^
※ 引述《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之铭言:
: ※ 引述《chebi (chebiNN N N)》之铭言:
: : 现金袋只能寄一万块钱...
: : 如果超过...以汇票比较划算...
: : 但汇票要怎麽寄???
: : 麻烦告知罗~~
: 先填写汇款单(绿色的),接着抽号码牌~
: 然後叫到号码之後,把你的汇款单与钱+30元的手续费交给柜台的经办~
: 接着小姐就会把汇票给你了~
: 至於要寄报值函件或是一般挂号,就看你怎麽决定了~
: (报值函件要另收报值费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49.99
1F:推 akakapo:如果你汇票拿在手上,柜台人员应该不会让你寄一般挂号吧.. 05/17 16:33
2F:→ akakapo:寄报值比较有保障啦,一万多耶,一般挂号寄丢只赔偿575元 05/1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