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an0926 (口愛滴彎彎)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存局候領
時間Mon May 15 15:56:02 2006
請問~關於這問題
我記得好像是說寄件人那邊會有號碼
收件人就憑這號碼去郵局領
是嗎???
因為我沒弄過這個
想問清楚~以免錯過郵件
※ 引述《monicachiu (哈哈哈@@ )》之銘言:
: 要怎麼知道我的包裹到了沒阿?
: 郵局會打電話來嗎??
: 還是要自己去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92.220
1F:推 cuteioiop:存局候領要有掛號會比較好~有掛號就會有號碼~我都是拿號 05/15 16:43
2F:→ cuteioiop:碼去領包裹的~~比較沒問題唷^^ 05/15 16:43
3F:推 sandwich1028:我覺得是看郵局規模.想我每次在大坪林郵局(不算大) 05/15 18:24
4F:→ sandwich1028:領包裹.都不用號碼.但是在新店郵局(很大間)就要... 05/15 18:25
5F:→ sandwich1028:另外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存局候領的包裹能放郵局多久 05/15 18:26
6F:推 aa0213:依「郵政規則」規定存局候領期限是兩個月 05/15 22:01
7F:→ bluetree:我也習慣帶著號碼去,有問題時可以馬上查 05/16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