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an0926 (口爱滴弯弯)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存局候领
时间Mon May 15 15:56:02 2006
请问~关於这问题
我记得好像是说寄件人那边会有号码
收件人就凭这号码去邮局领
是吗???
因为我没弄过这个
想问清楚~以免错过邮件
※ 引述《monicachiu (哈哈哈@@ )》之铭言:
: 要怎麽知道我的包裹到了没阿?
: 邮局会打电话来吗??
: 还是要自己去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92.220
1F:推 cuteioiop:存局候领要有挂号会比较好~有挂号就会有号码~我都是拿号 05/15 16:43
2F:→ cuteioiop:码去领包裹的~~比较没问题唷^^ 05/15 16:43
3F:推 sandwich1028:我觉得是看邮局规模.想我每次在大坪林邮局(不算大) 05/15 18:24
4F:→ sandwich1028:领包裹.都不用号码.但是在新店邮局(很大间)就要... 05/15 18:25
5F:→ sandwich1028:另外顺便问一下:有人知道存局候领的包裹能放邮局多久 05/15 18:26
6F:推 aa0213:依「邮政规则」规定存局候领期限是两个月 05/15 22:01
7F:→ bluetree:我也习惯带着号码去,有问题时可以马上查 05/16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