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ex (tomex_ou)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郵局可以換零錢嗎?
時間Sun May 14 16:50:41 2006
我有一大堆零錢,想要換成紙鈔,
以前都到附近的ok便利商店,
但今天卻遇到是工讀生值班,他們沒辦法做主,一口就回絕了。
也懶得找店長值班的時候去換
但聽工讀生說,郵局可以換零錢,是真的嗎?
有這麼神奇嗎?
--
You're recommended to vist C_Sharp in PTT.
We are the C#, resistance is futi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71
1F:推 Seattle995:郵局可以,但一定要存到你自己的戶頭裡喔! 05/14 17:05
2F:推 lupin9:要先把零錢存到戶頭再領出紙鈔來 05/14 19:59
3F:推 tomex:謝謝,我明天扛兩包零錢去試試,希望可以,否則我會揹死 XD 05/15 02:44
4F:推 aa0213:不然直接拿去銀行換,很多銀行有零錢兌換窗口 05/15 16:51
5F:推 tomex:今天拿去郵局ok,它們還有自動算幣機,挺方便的! 05/15 22:15
6F:推 happyonly:我也換過 七千多元的零錢....好high阿... 05/21 17:35
7F:→ happyonly:是存過... 05/21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