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ex (tomex_ou)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邮局可以换零钱吗?
时间Sun May 14 16:50:41 2006
我有一大堆零钱,想要换成纸钞,
以前都到附近的ok便利商店,
但今天却遇到是工读生值班,他们没办法做主,一口就回绝了。
也懒得找店长值班的时候去换
但听工读生说,邮局可以换零钱,是真的吗?
有这麽神奇吗?
--
You're recommended to vist C_Sharp in PTT.
We are the C#, resistance is futi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171
1F:推 Seattle995:邮局可以,但一定要存到你自己的户头里喔! 05/14 17:05
2F:推 lupin9:要先把零钱存到户头再领出纸钞来 05/14 19:59
3F:推 tomex:谢谢,我明天扛两包零钱去试试,希望可以,否则我会背死 XD 05/15 02:44
4F:推 aa0213:不然直接拿去银行换,很多银行有零钱兑换窗口 05/15 16:51
5F:推 tomex:今天拿去邮局ok,它们还有自动算币机,挺方便的! 05/15 22:15
6F:推 happyonly:我也换过 七千多元的零钱....好high阿... 05/21 17:35
7F:→ happyonly:是存过... 05/21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