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ffy ()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我要寄分離式冷氣 台北到高雄?
時間Sun May 14 15:06:16 2006
我有兩台分離式的冷氣
(對 就是兩台室外機加兩台室內機)
必須從台北送到高雄
現在問題是大榮貨運說分離式冷氣不收
黑貓好像也有重量限制的樣子
(冷氣機單件重量我也不清楚)
而且要先包好好的
有人建議我請搬家公司
可是好像單趟就要上萬元 除非跟人併車
而且這種長途搬家機會也不多的樣子
請問有沒有人有寄過類似東西的經驗
或是有比較好的建議呢??
價格方面 上千元也沒關係(公司買單)
但也不能太離譜
還有 分離式冷氣這麼大台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包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90
1F:推 raheema:租貨車 請公司會開貨車的同事再加兩個搬運工北上 05/1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