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ffy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我要寄分离式冷气 台北到高雄?
时间Sun May 14 15:06:16 2006
我有两台分离式的冷气
(对 就是两台室外机加两台室内机)
必须从台北送到高雄
现在问题是大荣货运说分离式冷气不收
黑猫好像也有重量限制的样子
(冷气机单件重量我也不清楚)
而且要先包好好的
有人建议我请搬家公司
可是好像单趟就要上万元 除非跟人并车
而且这种长途搬家机会也不多的样子
请问有没有人有寄过类似东西的经验
或是有比较好的建议呢??
价格方面 上千元也没关系(公司买单)
但也不能太离谱
还有 分离式冷气这麽大台
真的不晓得该怎麽包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90
1F:推 raheema:租货车 请公司会开货车的同事再加两个搬运工北上 05/1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