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arplum (甜言蜜語)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2號箱價錢
時間Sun May 14 02:04:17 2006
因為快要搬家了
加上以前使用過學生包裹2號箱
非常耐用好用
不過已經非學生身分所以可能不能使用學生包裹
因此想要請教大家
郵局的2箱單買的金額是多少
感謝大家回答...
還有有沒有人用過黑貓宅配的最大箱子
比郵局2號箱小一點但是有沒有人都用過
分享一下箱子的耐用度
因為郵局的很厚....很讚!
--
女人的溫柔是男人哄出來的
女人的凶惡是男人逼出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47.119
1F:推 kery0129:2號箱一個50元,長寬高為45x40x35cm,2~6號箱都一樣厚~ 05/2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