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arplum (甜言蜜语)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2号箱价钱
时间Sun May 14 02:04:17 2006
因为快要搬家了
加上以前使用过学生包裹2号箱
非常耐用好用
不过已经非学生身分所以可能不能使用学生包裹
因此想要请教大家
邮局的2箱单买的金额是多少
感谢大家回答...
还有有没有人用过黑猫宅配的最大箱子
比邮局2号箱小一点但是有没有人都用过
分享一下箱子的耐用度
因为邮局的很厚....很赞!
--
女人的温柔是男人哄出来的
女人的凶恶是男人逼出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47.119
1F:推 kery0129:2号箱一个50元,长宽高为45x40x35cm,2~6号箱都一样厚~ 05/2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