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lchiu (Ariel)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我要寄兩本書
時間Fri May 12 23:12:49 2006
我剛剛去爬文
想請問各位大大
郵局的標準袋是跟櫃檯買嗎?
可裝體積大概是多少?
我是要寄印刷品掛號
最便宜是55元對吧?
感謝回答^^
--
http://www.wretch.cc/album/Ariel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5.23
1F:推 bluetree:請爬文 05/13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