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lchiu (Ariel)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我要寄两本书
时间Fri May 12 23:12:49 2006
我刚刚去爬文
想请问各位大大
邮局的标准袋是跟柜台买吗?
可装体积大概是多少?
我是要寄印刷品挂号
最便宜是55元对吧?
感谢回答^^
--
http://www.wretch.cc/album/Ariel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35.23
1F:推 bluetree:请爬文 05/13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