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n (尋找駭客)
看板Delivery
標題[情報] 晶片卡損壞補卡竟然要收錢
時間Thu May 11 22:46:59 2006
我晶片卡用了兩三年 最近因為讀不出來
所以拿到郵局想請他們補發可以用的卡給我
可是郵局竟然就說要給錢 說是人為保管的問題
可是晶片卡都會有使用年限吧 不然也是很翠弱的東西
發生問題是常有的事情 我沒有遺失辦補發竟然要收錢
我覺得很不合理 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47.251
1F:推 tonylin:可是我的壞掉補辦沒有收錢啊 05/11 23:28
2F:→ sandy21:請問原PO收多少錢啊??因為友人的晶片卡最近也壞了,正要換 05/11 23:43
3F:推 shesaid:我去家裡附近的郵局問要50元~但後來去學校裏的郵局換不用$ 05/12 02:29
4F:→ keigos:我覺得郵局的卡片特別容易壞 05/12 10:56
5F:→ cust:打0800去投訴吧.. 05/12 21:23
6F:推 notdemon:最近也換了 50塊 05/14 09:05
7F:推 tomex:好像遺失卡片重辦不需要錢哩?! 大家可以試試換個方式 05/14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