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n (寻找骇客)
看板Delivery
标题[情报] 晶片卡损坏补卡竟然要收钱
时间Thu May 11 22:46:59 2006
我晶片卡用了两三年 最近因为读不出来
所以拿到邮局想请他们补发可以用的卡给我
可是邮局竟然就说要给钱 说是人为保管的问题
可是晶片卡都会有使用年限吧 不然也是很翠弱的东西
发生问题是常有的事情 我没有遗失办补发竟然要收钱
我觉得很不合理 不知道要怎麽反应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47.251
1F:推 tonylin:可是我的坏掉补办没有收钱啊 05/11 23:28
2F:→ sandy21:请问原PO收多少钱啊??因为友人的晶片卡最近也坏了,正要换 05/11 23:43
3F:推 shesaid:我去家里附近的邮局问要50元~但後来去学校里的邮局换不用$ 05/12 02:29
4F:→ keigos:我觉得邮局的卡片特别容易坏 05/12 10:56
5F:→ cust:打0800去投诉吧.. 05/12 21:23
6F:推 notdemon:最近也换了 50块 05/14 09:05
7F:推 tomex:好像遗失卡片重办不需要钱哩?! 大家可以试试换个方式 05/14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