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e26 (任性的小孩)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從日本寄平信,丟了怎麼辦
時間Wed May 10 23:45:26 2006
那時候沒想那麼多
就從日本寄了小包到台灣
沒收據也沒掛號
等了超過10天了
難道說平信寄丟了真的沒得找嗎
拜託大家幫幫我
拜託
--
「如果這樣就可以讓你這麼幸福的話,那你要多少幸福我都可以給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5
1F:推 raheema:萬一丟了就只能認命 05/1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