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e26 (任性的小孩)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从日本寄平信,丢了怎麽办
时间Wed May 10 23:45:26 2006
那时候没想那麽多
就从日本寄了小包到台湾
没收据也没挂号
等了超过10天了
难道说平信寄丢了真的没得找吗
拜托大家帮帮我
拜托
--
「如果这样就可以让你这麽幸福的话,那你要多少幸福我都可以给你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5
1F:推 raheema:万一丢了就只能认命 05/1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