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cobra (很高的人)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台大的郵局早是幾點開始營業??
時間Wed May 10 07:30:51 2006
如題
因為早上滿堂
要找ㄧ節下課去寄母親節便利箱
麻煩告訴我台大郵局幾點開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7
1F:→ akakapo:郵局不都是八點開門嗎... 05/10 12:42
2F:→ hotcobra:好~我我笨....謝謝你喔!!!! 05/10 20:15
3F:推 sugarplum:非所有郵局都8點開門有八點半的= = 05/1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