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cobra (很高的人)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台大的邮局早是几点开始营业??
时间Wed May 10 07:30:51 2006
如题
因为早上满堂
要找ㄧ节下课去寄母亲节便利箱
麻烦告诉我台大邮局几点开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7
1F:→ akakapo:邮局不都是八点开门吗... 05/10 12:42
2F:→ hotcobra:好~我我笨....谢谢你喔!!!! 05/10 20:15
3F:推 sugarplum:非所有邮局都8点开门有八点半的= = 05/1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