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ng0915 (我去睡覺 一會下來:))
看板Delivery
標題[心得] 效率很好的郵局EMS
時間Sat May 6 07:24:04 2006
星期三下午三點多到台北金南郵局寄快遞到美國西雅圖
今天星期六凌晨就到了,前後只花了兩天半(我應該沒有算錯吧XD)
PO一下運送過程,讓想寄的板友大概了解運送各關卡所需的時間
Delivered, May 05, 2006, 10:26 am, BOTHELL, WA 98011
Arrival at Unit, May 05, 2006, 8:49 am, BOTHELL, WA 98011
Enroute, May 05, 2006, 4:34 am, SEATTLE, WA 98158
Enroute, May 04, 2006, 1:15 pm, SAN FRANCISCO, CA 94125
Inbound Out of Customs, May 04, 2006, 12:59 pm
Inbound Into Customs
Inbound International Arrival, May 04, 2006, 12:38 am, SAN FRANCISCO AMC
Foreign International Dispatch, May 03, 2006, 6:53 pm, TAIPEI, TAIWAN
Foreign Acceptance, May 03, 2006, 3:17 pm, TAIWAN
只有在海關查驗的部分花比較久的時間,其他的效率都很快很好。
推薦郵局EMS,快又便宜。
ps. 順便推薦金南郵局的陳建成先生,服務態度很好,我的東西size很奇怪,
他幫我找了四種不同size的箱子讓我試,最後還幫我封箱,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感覺,很推薦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43
1F:推 middle1029:到郵政網頁的意見箱寫封讚譽函給他吧~ :) 05/06 13:47
2F:推 mademe:太驚訝了,比UPS或FEDX慢一天而已,EMS通常需要5天左右 05/06 16:48
3F:→ mademe:不過寄件到東岸和西岸速度還是有差那麼ㄧ點 05/06 16:50
4F:推 Urd:金南郵局是台北的國際包hub,也只有這裡收國際保價,當然快^_^ 05/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