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ng0915 (我去睡觉 一会下来:))
看板Delivery
标题[心得] 效率很好的邮局EMS
时间Sat May 6 07:24:04 2006
星期三下午三点多到台北金南邮局寄快递到美国西雅图
今天星期六凌晨就到了,前後只花了两天半(我应该没有算错吧XD)
PO一下运送过程,让想寄的板友大概了解运送各关卡所需的时间
Delivered, May 05, 2006, 10:26 am, BOTHELL, WA 98011
Arrival at Unit, May 05, 2006, 8:49 am, BOTHELL, WA 98011
Enroute, May 05, 2006, 4:34 am, SEATTLE, WA 98158
Enroute, May 04, 2006, 1:15 pm, SAN FRANCISCO, CA 94125
Inbound Out of Customs, May 04, 2006, 12:59 pm
Inbound Into Customs
Inbound International Arrival, May 04, 2006, 12:38 am, SAN FRANCISCO AMC
Foreign International Dispatch, May 03, 2006, 6:53 pm, TAIPEI, TAIWAN
Foreign Acceptance, May 03, 2006, 3:17 pm, TAIWAN
只有在海关查验的部分花比较久的时间,其他的效率都很快很好。
推荐邮局EMS,快又便宜。
ps. 顺便推荐金南邮局的陈建成先生,服务态度很好,我的东西size很奇怪,
他帮我找了四种不同size的箱子让我试,最後还帮我封箱,
一点都没有不耐烦的感觉,很推荐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6.43
1F:推 middle1029:到邮政网页的意见箱写封赞誉函给他吧~ :) 05/06 13:47
2F:推 mademe:太惊讶了,比UPS或FEDX慢一天而已,EMS通常需要5天左右 05/06 16:48
3F:→ mademe:不过寄件到东岸和西岸速度还是有差那麽ㄧ点 05/06 16:50
4F:推 Urd:金南邮局是台北的国际包hub,也只有这里收国际保价,当然快^_^ 05/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