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nalily (拔智齒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情報] 母親節限量版便利箱(袋)
時間Thu May 4 13:01:21 2006
我覺得這款標準箱很好看
想買來當收納盒使用...會不會很蠢= =a?
被蓋郵局印章的盒...還要花70元...
雖然強迫自己這麼想了~還是有那 一股衝動在>"<
※ 引述《ellen32 (FM 707)》之銘言:
: ※ 引述《whiterose (非無保留意見)》之銘言:
: 大家買母親節便利"袋"有送面膜嗎
: 我剛去買........
: 要買"箱"才有送ㄋㄟ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6.212
1F:推 cater:放心,我買了,也不打算用來寄。w。 05/04 17:04
2F:推 FChing:其實我也很想XDD 05/04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