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nalily (拔智齿原来是这麽一回事)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情报] 母亲节限量版便利箱(袋)
时间Thu May 4 13:01:21 2006
我觉得这款标准箱很好看
想买来当收纳盒使用...会不会很蠢= =a?
被盖邮局印章的盒...还要花70元...
虽然强迫自己这麽想了~还是有那 一股冲动在>"<
※ 引述《ellen32 (FM 707)》之铭言:
: ※ 引述《whiterose (非无保留意见)》之铭言:
: 大家买母亲节便利"袋"有送面膜吗
: 我刚去买........
: 要买"箱"才有送ㄋㄟ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6.212
1F:推 cater:放心,我买了,也不打算用来寄。w。 05/04 17:04
2F:推 FChing:其实我也很想XDD 05/04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