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ying (周筆暢台灣歌迷會)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喜餅若要用郵寄的
時間Wed May 3 17:03:47 2006
※ 引述《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之銘言:
: ※ 引述《sulindoei (sulindoei)》之銘言:
: : 請問大家
: : 若是喜餅要用郵寄的
: : 要用何種方式寄較划算呢
: : 因為喜餅好大一盒
: : 又非常的重
: : 怕寄宅急便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 : 我是要從台北寄到彰化的
: : 謝謝大家的回答喔!!
: 寄包裹吧~
: 不過前提是...要包裝好~
: 不然等你寄到彰化,餅都碎了 = =a
: 如果趕時間,可以寄國內快捷,5月1日起,國內快捷開始打九折~
: 不過還是比包裹貴很多~ 但是效率真的是不錯喇~ :)
如果是要寄國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