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ying (周笔畅台湾歌迷会)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喜饼若要用邮寄的
时间Wed May 3 17:03:47 2006
※ 引述《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之铭言:
: ※ 引述《sulindoei (sulindoei)》之铭言:
: : 请问大家
: : 若是喜饼要用邮寄的
: : 要用何种方式寄较划算呢
: : 因为喜饼好大一盒
: : 又非常的重
: : 怕寄宅急便不知道会不会很贵
: : 我是要从台北寄到彰化的
: : 谢谢大家的回答喔!!
: 寄包裹吧~
: 不过前提是...要包装好~
: 不然等你寄到彰化,饼都碎了 = =a
: 如果赶时间,可以寄国内快捷,5月1日起,国内快捷开始打九折~
: 不过还是比包裹贵很多~ 但是效率真的是不错喇~ :)
如果是要寄国外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