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llylee (shelly)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寄過一鳴托運行嗎
時間Mon May 1 18:52:59 2006
因為我剛好想要寄一批東西
大約15箱左右書跟衣服從高雄到台北
我住的地方四樓沒電梯,
搬回我家3樓雖然有電梯但家裡只有我年邁老媽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唯一有提供搬運上樓的貨運只有一鳴
請問有人請她們搬過東西上樓嗎?
有人推薦這家嗎?或是有人有其他搬運上樓的貨運行可以提供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