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llylee (shelly)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寄过一鸣托运行吗
时间Mon May 1 18:52:59 2006
因为我刚好想要寄一批东西
大约15箱左右书跟衣服从高雄到台北
我住的地方四楼没电梯,
搬回我家3楼虽然有电梯但家里只有我年迈老妈
所以我在网路上找到唯一有提供搬运上楼的货运只有一鸣
请问有人请她们搬过东西上楼吗?
有人推荐这家吗?或是有人有其他搬运上楼的货运行可以提供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