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erally (心)
看板Delivery
標題[閒聊] 遇到使白眼的郵局櫃姐
時間Sat Apr 29 15:54:09 2006
因為要寄信
就到郵局去想買3.5元的郵票
但因它是小點數的
所以我就跟郵局的櫃台小姐說我要買2張3.5元的郵票
那小姐問我是要寄信用嗎
我說對,手上有一封信想寄
她就皺著眉說:那買一張就好了,不必要買兩張吧
我立刻回答說:買一張要虧0.5元啊,又不能找錢
所以買兩張比較划算
然後她就對我使了一個大白眼,
好像在說我怎麼這麼斤斤計較,小氣似的
就臭著臉拿兩張郵票給我
我覺得她是不是管太多啦
我高興買幾張是我的事啊
關她什麼事???
有規定只能買一張嗎
這小姐服務態度真的蠻差的
公務員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3.99
1F:推 bdid:很多都這樣 但也有好的 04/29 17:26
2F:推 bluetree:郵局已經民營了吧?? 04/29 21:56
3F:→ achin:我遇過的郵局先生/小姐服務態度都無敵無敵好耶~ 04/2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