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erally (心)
看板Delivery
标题[闲聊] 遇到使白眼的邮局柜姐
时间Sat Apr 29 15:54:09 2006
因为要寄信
就到邮局去想买3.5元的邮票
但因它是小点数的
所以我就跟邮局的柜台小姐说我要买2张3.5元的邮票
那小姐问我是要寄信用吗
我说对,手上有一封信想寄
她就皱着眉说:那买一张就好了,不必要买两张吧
我立刻回答说:买一张要亏0.5元啊,又不能找钱
所以买两张比较划算
然後她就对我使了一个大白眼,
好像在说我怎麽这麽斤斤计较,小气似的
就臭着脸拿两张邮票给我
我觉得她是不是管太多啦
我高兴买几张是我的事啊
关她什麽事???
有规定只能买一张吗
这小姐服务态度真的蛮差的
公务员不知道是不是都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33.99
1F:推 bdid:很多都这样 但也有好的 04/29 17:26
2F:推 bluetree:邮局已经民营了吧?? 04/29 21:56
3F:→ achin:我遇过的邮局先生/小姐服务态度都无敌无敌好耶~ 04/2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