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31330 (盪漾)
看板Delivery
標題[心得] 黑貓的代收店...
時間Fri Apr 28 23:41:06 2006
今天接到黑貓大哥的電話
不過我在學校裡
黑貓大哥就說把東西放到親旺超商裡 那是他們的代收店
我下課再到那裡拿就可以了
結果我去拿的時候 正在問店員 剛好有客人要結帳
他就比一比櫃檯旁邊
───┬────────────┐
│ █ ->我的東西 矮櫃 │
倉庫└────────────┤
/ │
/ ┌─────┤
─┐ │ 結帳處 │
│ └─────┤
│
叫我自己去拿
那個矮櫃上擺的是沒冰的飲料
我的包裹就放在旁邊
很誇張的是 竟然把包裹放在客人隨手可拿的地方
沒有把東西收好 拿的時候也沒有叫我拿證件或是簽名之類的
萬一被冒領或偷走怎麼辦~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代收店都這樣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6.185
1F:推 zax:我也遇過全家幫我代收東西 也不看證件 代收不關它的事的樣子 05/03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