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31330 (荡漾)
看板Delivery
标题[心得] 黑猫的代收店...
时间Fri Apr 28 23:41:06 2006
今天接到黑猫大哥的电话
不过我在学校里
黑猫大哥就说把东西放到亲旺超商里 那是他们的代收店
我下课再到那里拿就可以了
结果我去拿的时候 正在问店员 刚好有客人要结帐
他就比一比柜台旁边
───┬────────────┐
│ █ ->我的东西 矮柜 │
仓库└────────────┤
/ │
/ ┌─────┤
─┐ │ 结帐处 │
│ └─────┤
│
叫我自己去拿
那个矮柜上摆的是没冰的饮料
我的包裹就放在旁边
很夸张的是 竟然把包裹放在客人随手可拿的地方
没有把东西收好 拿的时候也没有叫我拿证件或是签名之类的
万一被冒领或偷走怎麽办~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代收店都这样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6.185
1F:推 zax:我也遇过全家帮我代收东西 也不看证件 代收不关它的事的样子 05/03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