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yeah (射手女)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寄到德國信件
時間Fri Apr 28 15:53:11 2006
請問要寄到德國一份目錄
有一點點的厚度(但又不到書的厚度)
可以用印刷品嗎?
謝謝!!
--
吃飯了沒有
我最喜歡聽你說,妳吃飯了沒有,雖然我每天都會聽到,
但我卻像個傻瓜一樣,每次都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08.19
1F:推 kery0129:不知道現在回答會不會晚了些,商品型錄是可以用印刷品寄~ 05/11 03:04
2F:→ soyeah:嗯~~我已經用印刷品寄出了 還是很謝謝你唷!!! 05/1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