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yeah (射手女)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寄到德国信件
时间Fri Apr 28 15:53:11 2006
请问要寄到德国一份目录
有一点点的厚度(但又不到书的厚度)
可以用印刷品吗?
谢谢!!
--
吃饭了没有
我最喜欢听你说,你吃饭了没有,虽然我每天都会听到,
但我却像个傻瓜一样,每次都感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08.19
1F:推 kery0129:不知道现在回答会不会晚了些,商品型录是可以用印刷品寄~ 05/11 03:04
2F:→ soyeah:嗯~~我已经用印刷品寄出了 还是很谢谢你唷!!! 05/1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