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emon (雲南回憶)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郵局裡是否有提供膠帶?
時間Thu Apr 27 11:58:18 2006
因為最近開了一個泰迪熊合購團
需要郵寄
但後來發現家裡已經沒有膠帶可以封箱了
我收郵資80元,答應多退少不補
所以我沒有收包裝耗材的錢,單純是收郵資的
我打算買標準箱70元,再退10元在箱子裡
請問各位
郵局裡有膠帶提供人使用嗎?
另外,35公分的熊熊,標準箱裝的下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yiting27
★↖我‧要‧考‧上‧中‧文‧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1.125
1F:推 Seattle995:應該要擠壓才裝的下喔 @@ 04/27 12:01
2F:推 akakapo:只看過郵局有紅塑膠繩供綑綁,膠帶嘛,看櫃台能不能借你囉 04/27 12:19
3F:→ lllii:膠帶...當然有囉~ 04/27 17:53
4F:推 lovedemon:答案是..有膠帶哦^^ 04/28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