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emon (云南回忆)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邮局里是否有提供胶带?
时间Thu Apr 27 11:58:18 2006
因为最近开了一个泰迪熊合购团
需要邮寄
但後来发现家里已经没有胶带可以封箱了
我收邮资80元,答应多退少不补
所以我没有收包装耗材的钱,单纯是收邮资的
我打算买标准箱70元,再退10元在箱子里
请问各位
邮局里有胶带提供人使用吗?
另外,35公分的熊熊,标准箱装的下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yiting27
★↖我‧要‧考‧上‧中‧文‧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1.125
1F:推 Seattle995:应该要挤压才装的下喔 @@ 04/27 12:01
2F:推 akakapo:只看过邮局有红塑胶绳供綑绑,胶带嘛,看柜台能不能借你罗 04/27 12:19
3F:→ lllii:胶带...当然有罗~ 04/27 17:53
4F:推 lovedemon:答案是..有胶带哦^^ 04/28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