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ojohn (沒有意義)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代領掛號的規定是...?
時間Wed Apr 26 16:15:26 2006
我跟同學在外面租房子
常常要幫同學代領掛號、包裹
可是每個郵差的說法不同
有的只要代領人簽名就行、有的只要任何一個人的印章即可、有的說只有本人才可以領
請問究竟是哪個說法才是正確的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7.89
1F:→ akakapo:最正確的是本人自己簽名或蓋章。若是他人代領,理論上應該 04/26 16:44
2F:→ akakapo:都須出示證件證明關係,才能持本人印章代領。理論歸理論, 04/26 16:45
3F:→ akakapo:終究是看你遇到的那個郵差他要怎樣辦~ @@ 04/26 16:46
4F:→ achin:我小時候就曾拿我娘的印章去領我伯母的信..郵差完全不知道要 04/26 16:48
5F:→ achin:怎麼註明關係..不過最後還是讓我領走了..:p 04/26 16:49
6F:→ ppprincess:收件人的身份證+印章 & 代領人的身份證+印章or簽名 04/27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