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ojohn (没有意义)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代领挂号的规定是...?
时间Wed Apr 26 16:15:26 2006
我跟同学在外面租房子
常常要帮同学代领挂号、包裹
可是每个邮差的说法不同
有的只要代领人签名就行、有的只要任何一个人的印章即可、有的说只有本人才可以领
请问究竟是哪个说法才是正确的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87.89
1F:→ akakapo:最正确的是本人自己签名或盖章。若是他人代领,理论上应该 04/26 16:44
2F:→ akakapo:都须出示证件证明关系,才能持本人印章代领。理论归理论, 04/26 16:45
3F:→ akakapo:终究是看你遇到的那个邮差他要怎样办~ @@ 04/26 16:46
4F:→ achin:我小时候就曾拿我娘的印章去领我伯母的信..邮差完全不知道要 04/26 16:48
5F:→ achin:怎麽注明关系..不过最後还是让我领走了..:p 04/26 16:49
6F:→ ppprincess:收件人的身份证+印章 & 代领人的身份证+印章or签名 04/27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