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chl (雨,停了。)
看板Delivery
標題郵局包裹有包含掛號嗎
時間Tue Apr 25 14:28:30 2006
請問郵局包裹有包含掛號嗎?
今天中午寄包裹給賣家...他要我用包裹+掛號的
我寄的時候忘記說要掛號了...有點怕弄丟
包裹投遞時會像掛號那樣要有人簽收的吧???
如果投遞了一兩次都沒人領的話會留單到郵局領還是直接退回寄件人呢?
因為託運單有個"包裹無法投遞之處理方式"---1.退回寄件人2.拋棄3.改投
我就勾1了= = 有點擔心一兩次沒人簽收的話包裹又回到我這了...
先謝謝大家的解答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6.164
1F:→ akakapo:包裹有含掛號。既然你勾1,當然是照你勾的做啊~ ^^ 04/25 14:43
2F:→ akakapo:掛號一般投遞二次沒人簽收會留單通知領取,15日內沒人領才 04/25 14:44
3F:→ akakapo:會退回。 04/25 14:45
4F:→ achin:包裹內建掛號,但小包沒有..雖然聽起來很像 Orz 04/25 15:21
5F:推 f8922090:包裹全名是叫做掛號包裹~有包含掛號喔 04/27 00:00
6F:推 jhchl:謝謝你們的解答:) 04/2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