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chl (雨,停了。)
看板Delivery
标题邮局包裹有包含挂号吗
时间Tue Apr 25 14:28:30 2006
请问邮局包裹有包含挂号吗?
今天中午寄包裹给卖家...他要我用包裹+挂号的
我寄的时候忘记说要挂号了...有点怕弄丢
包裹投递时会像挂号那样要有人签收的吧???
如果投递了一两次都没人领的话会留单到邮局领还是直接退回寄件人呢?
因为托运单有个"包裹无法投递之处理方式"---1.退回寄件人2.抛弃3.改投
我就勾1了= = 有点担心一两次没人签收的话包裹又回到我这了...
先谢谢大家的解答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6.164
1F:→ akakapo:包裹有含挂号。既然你勾1,当然是照你勾的做啊~ ^^ 04/25 14:43
2F:→ akakapo:挂号一般投递二次没人签收会留单通知领取,15日内没人领才 04/25 14:44
3F:→ akakapo:会退回。 04/25 14:45
4F:→ achin:包裹内建挂号,但小包没有..虽然听起来很像 Orz 04/25 15:21
5F:推 f8922090:包裹全名是叫做挂号包裹~有包含挂号喔 04/27 00:00
6F:推 jhchl:谢谢你们的解答:) 04/28 22:06